别说话了

打烊了

「邬松」关于早恋1

需知


_此文为萌邬松cp而发的脑洞


_日常手生   可能ooc


_神奇剧情走向


_可能弃坑


备注:18年1月15日的坑  这进度我很耿直



1.前因



最近班小松觉得邬童有点老妈子。


怎么说呢,大概是因为邬童对他是否“早恋”的问题上,紧张程度甚至都要超过自家父母了,而且还一本正经的说,“校规第十条,禁止谈恋爱”。fine,好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,找不出毛病,无懈可击,无法反驳


当然,他班小松是什么人啊,怎么可能早恋呢。但邬童这防范于未然的架势还是令他很不爽——邬童这种态度,明显就是对他的不理解不信任不爱护不友好!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


上周他从语文书里翻出个粉红色信封,上面还有“To班小松”的娟秀字迹。莫非是……情书?他正兴致勃然的想拆开看看,邬童就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,利落的把信从手上抽了出来,还一脸义正言辞的指责他:“班小松?你竟然敢早恋!”


……?他就看看别人写给他的信而已,怎么就……早恋了?班小松一脸懵,他伸出手想把信拿回来,对方却已经抢先一步把信塞进自己兜里“你别想看了,我没收。”


……?!!这——好——像——是——他——的——信——吧?他班小松的大名都端正写在上儿了,他没收是几个意思?班小松有点怨愤的想着,一句话悠悠的飘了过来,“怎么,有意见?”


怎么敢呢,惹不起惹不起。班小松只得咬着手指悻悻作罢。


这还是其中一件案例……还有很多琐事数都数不过来。例如班上一位女同学向他请教一道他最擅长的化学题,邬童冷着脸硬是替他讲解了,还说,“这道题是有点难度,你万一不会还误导了人家该怎么办”。摔!这明显的鄙视让班小松气的想掀桌!还有一次他去栗梓家吃饭,恰好邬童打电话过来和他商量棒球队的事儿,他一个不小心在把话题扯很远之后说漏了嘴,结果邬童在电话里狠狠地“教育”他了一顿,还两三天都没理他。班小松也觉得邬童搞得这一出有点莫名其妙。他和栗梓从小就认识嘛,说他们两是“青梅竹马”也不为过,两个家庭互相都很熟悉。那天栗梓奶奶生日,他去吃饭也是很正常嘛,邬童硬是把这事当成天大的事……


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??


 “班小松,你在想什么呢?还走不走了?”邬童拽着书包走到班小松面前,不耐烦的拍了拍桌子,这时班小松才发现已经放学了。“你要是再不收拾东西,我可就不等你了。”邬童皱着好看的眉看着如梦初醒的班小松,作势要走。


班小松被邬童惊了一跳,连忙放软了嗓子,有点撒娇的语气连自己都没察觉到,“哎哎哎别嘛,邬童你等我一下马上就好——”


邬童听罢微勾了勾唇角,竟然真不等班小松,直接走了。


——!班小松愣了几秒,才反应过来邬童还真的不、管、他、了!立刻光速收拾好东西拽着书包追了出去。


气喘吁吁好不容易追上邬童,班小松不满的抱怨道,“邬童,你走那么快干什么啊,不是叫你等我一下吗?赶着回家吃饭吗?”


 “你那么慢,我都懒得等你”邬童懒懒的应道。


  “什么嘛……”


一路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,一个旅游打扮的女孩走了过来。大概是看邬童浑身散发着“生人勿近”

的危险气息,而班小松看起来比较好接近,所以只向班小松问了南瑰大道怎么走。班小松的日常好人好事做完后。邬大爷依旧不满意了,“那么多人,还有我,为什么偏偏就问你一个人啊?”“班小松,刚刚那个女生该不会是喜欢你吧?”


班小松:……传说中的阴谋论?


虽然你松哥我帅的惊为天人是没错,但其路人都一见钟情搭讪什么的……显然可能性不大吧?邬童这是什么脑洞!


 “那个女孩一定是看你凶巴巴的所以才问我!”班小松一言怼了回去。邬童倒是沉默了几秒,才说,“班小松,我警告你。不许早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